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

第九場《粵語學術講座》將於本週六(5月14日)舉行

  澳門粵方言學會於將於本週六(十四日)下午三時將於澳門美副將大馬路55號地下(觀音仔對面)舉辦的第九場「粵語學術講座」。是次講座邀請了香港樹仁大學中文系講師馮國強博士對《方言調查及資料整理點滴談》為題作專題報告。
  馮國強先生於就讀香港新亞研究所期間,分別師從著名語言學家余迺永教授及單周堯教授,對粵語方音調查和語音變異研究有豐富的經驗和顯著的成果。是次講座馮先生將結合多年來的方言調查研究,與大家分享心得,交流經驗。歡迎有興趣之人士出席。
  當天上午十一點,由該學會舉辦的另一場活動——由澳門理工學院資深英語講師陳美菁女士所主講的、題為《從多層次角度看語言風格問題》的語言沙龍仍於白鴿巢公園內黃營均圖書館舉行。以上活動均由澳門文化局贊助。如有任何查詢,可致電湯小姐(66708374)查詢或瀏覽澳門粵方言學會網站:macau-yue-da.blogspot.com。

沒有留言: